💡 內容有暴雷請注意

48bfe1e99eb0eb19947295fb4a1bz6t5

<Notion好讀版>

心得

我得承認我是看全是一堆男人才點進去看得,第一集真的超級勸退,一開始跑人物名字的CUT我還以為我點進什麼乙女遊戲的宣傳片。

 

1

標準偶像式乙女遊戲開局,今晚我想來點哪個「約」團?

如果平常沒有看這種唱歌番,想必第一次看他們在尬歌的時候就尷尬癌發作吧,但我可是看過歌王跟高校星歌劇的人,一言不合就唱歌什麼的已經是內建世界觀了。

但視覺監獄的開局超不友善,不僅一言不合尬歌,還有很多中二發言跟歌詞,看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,讓我笑得超開心。

 

2

超級勸退一幕,我已經過了看到這個畫面會跟著興奮的年紀了,但我配著巴哈的彈幕笑得像蕭咱某(強調)。

唱歌時採取3D+2D動畫,算流暢不生硬,我反正是看得慣,但我覺得比起3D問題,我更怕他們不小心被自己麥克風插到,竟然每個人的麥克風都插了把劍,當時我還太甜以為這只是個性。

 

3

總之在一通尬歌後,男主跟觀眾都陷入我在哪我是誰的情況,第二集才算正式開始講故事,我也是第一集看彈幕刷這番有毒稍微對這番起興趣,再者歌也剛好都是我的菜,反正再不濟就是聽歌番而已。

不得不說這番的屬性有點多,集合了歌唱、吸血鬼、各種CP亂燉,不管你想看什麼不想看什麼都端上來給你看。

彈幕說得也很有道理,這番的確有毒,當你以為這是偶像番的時候,大家竟然在認真在推劇情,前五集就是基本把所有人物性格帶出來給觀眾,順便交代一下前樂團跟各個腳色間的愛恨情仇。

等真正開始從事正業後,才發現這尼瑪是戰鬥番,真槍實彈的那種真的WTF,並且領悟到此動畫麥克風真正用途。

 

下載 (1)

畫面之流暢屌打一堆異世界番,當然遠不及大作等級,說實在當你在女性向偶像番看到如此流暢動作時,你會很感動,常看這類型番的人應該深有體會,女性向番在畫面流暢度上不是沒有佳作,只是那對比市場上男性向番真的是少很多很多。

但當你以為接下來會是大亂鬥時,不,導演決定要來場八點檔大戲,什麼找尋爸爸源頭之旅啊;什麼G先生跟S先生的愛恨情仇啊;還有你是我最後的救贖啊;得了癌症末期的(?)團員什麼的,真的要什麼有什麼,讓你直呼這番到底還想怎樣。

可惜到了最後一集不知道是為了要趕緊收尾還是怎樣,我反正覺得一切都很趕,覺得收得不算好,走一個暫時大團圓的劇情,有些事情也沒有解釋得很清楚,我個人是覺得真得很可惜。

人物心得

警告:以下有CP發言。

因為我一蓋記不住角色名,請容我一律用代號稱呼。

4

 

主角團O★Z,這團除了是主角團外,大家都算是很peace的個性,基本上不會主動挑釁的那種,但爆點不少,不管是團內團外的互動都滿精彩的。

左起粉毛兄控,反差型角色,就算已經變得比他哥大還是很愛對他哥撒嬌,而且是病嬌的那種,除此之外都還滿正常的,算是團內的開心果吧。

左二主角,創作型歌手,一肩扛起團隊作詞作曲,又有主角光環,其實算滿萬能的,但除此之外沒什麼特別之處,但個性滿好的算討人喜歡。

左三G先生,爸爸型角色,還控主角爸爸,算是所有紛端的起頭,可說是非常罪惡的男人,喜歡把事情放在心裡不說,就連開演唱會這等大事也是要開唱前52小時前才宣布,要是跟這傢伙共事我絕對會打死他。

最右媽媽,媽媽型角色,雖然我不吃爸媽CP,但媽媽真婆,下得了廚房上得了戰場,本番戰鬥力天花板,又有強大的雙重身份,算是這團最大的爆點,這團打鬥全靠媽媽撐場。

 

5

LOS†EDEN,可說最中二好鬥的一團,又稱SAGA後宮團,裡面問題兒童就有兩個,每個角色都很有個性。

左起問題兒童一號,小屁孩類型所以我不愛,跟粉毛是雙生子但長得一點都不像,兄弟相認那集真的excuse me?

左二保母,勞碌命,全團經紀人,SAGA迷弟,簡直是主唱說一不說二,主唱要誰死他衝第一,個性我很愛。

左三主唱S先生,問題兒童二號,對G先生真是我待G先生如初戀,G先生卻虐我千百遍,我認為是全劇最悲慘的角色,雖然個性很衝,但不會讓人討厭的那種,希望他趕緊忘掉G先生好好跟保母在一起

最右服裝師,我懷疑所有團的服裝都他做的雖然沒有證據,動畫也沒有演出來,對美有獨特堅持但動畫並沒有帶太多,以為個性很G8但意外跟所有人(包含別團)感情都不錯,在一群怪咖裡卻顯得有點普通,特點就是所有人裡面最老的吧。

 

6

**ECLIPSE,**繼承舊團的倆人,歌唱實力設定為最強,出場次數不多,卻反而變成我最喜歡的一團 ,幾百年的相伴處出來的默契有夠香,感覺他們下一秒去登記結婚我都不意外。 。

左邊變態,平時都不好好穿衣服,感覺完全是海德(右)寵出來的,頂著一張帥臉一本正經的講幹話,有夠愛這種很ㄎ一ㄤ的角色。

右邊海德,相較變態雖然比較沒特色,唯一一個我無法給他安綽號得去查他名字的人,但看他跟變態的互動有夠好笑,如可以可以希望能看到這兩個人相遇的故事,想看這兩個人貼貼。

 

8

紅月,本番廣播機,最神祕存在之一,到動畫結尾也沒有確切說明它的背景,作用是你以為你只是在家裡哼歌,卻沒想到被廣播給大眾羞恥普類。

 

1-11-31-32

伴奏團,全吸血鬼界共用樂團,號稱最勞碌命的NPC,嚴重懷疑紅月是慣老闆。

總結

在我心目中算是開低走高又下滑的作品,剛好歌我都很喜歡,比較適合一氣呵成看完才更有連貫性,一定要搭配彈幕吐槽,第一集跟最後一集扣分外,這部作品算滿喜出望外的。

推薦程度三顆半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zy玉米 的頭像
    Lazy玉米

    Let me UP

    Lazy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